Miaow喵(桃子)

仁王今天欧皇了吗?14



仁王中心,会给狐狸超大金手指。暂定无cp(之后可能会加),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仁王狐狸,可能耽美(本人资深腐女一枚),不喜误入。


新手上路,为爱发电,文笔较差,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大家可以叫我桃子哦(´-ω-`)


ps:由于桃子记性不太好,部分情节可能会出错,请多担待~(/㉨\)捂脸






正文




还是没赶上啊。


因为拔除诅咒而错过JR大赛的仁王叹了口气。


仁王:明明跟小光说好的,结果却放了他的鸽子……


赛场出口只剩下几个人正慢慢往外走​。仁王拦住其中的一个,问:“puri?打扰一下,请问比赛结束了吗?”


“啊,已经结束十分钟了。”​


“谢谢您,我知道了。”​


向路人道过谢后​,仁王继续背着网球袋往里走去。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了,但他灵敏的耳朵却听到网球被“砰砰”击打的声音。


进去之后,仁王首先看见​的是一个在旁边观战、嘴含微笑的鸢紫发少年,然后就看到了手冢在和一个高高的黑发男生对打。


​身高只有一米五的仁王(怨念):他们都是吃什么长大的?


“Game  win  by手冢6:0”​


“真是太松懈了!”​


正在神游的仁王​被吓得一激灵,惹得一旁的幸村精市“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你好,我叫幸村精市,刚刚吓到你的是我的朋友,真田弦一郎。”​


“puri,我叫仁王雅治,刚刚打赢你的朋友的人是手冢国光,你应该已经认识他了。”​


仁王从网球袋里取出一瓶能量饮料,抛给刚打完比赛的手冢。


“仁王君也会打网球吗?”​幸村看着仁王的网球袋问。


背着网球拍,那肯定是会打网球,就是不知道打的好不好​。


“他赢过我。”​刚走过来的手冢国光听到幸村的疑问,推了推眼镜说道。


​“puri~,一般般啦~”​仁王摆摆手,像个树袋熊一样毫无形象地挂在手冢的身上。“小光的水平又高了。”


“puri,话说比赛不是已经结束了吗?你们……”​


“啊,是这样的。我是这一届JR比赛的冠军,弦一郎是亚军。因为手冢君来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刚好遇上了我们,所以才打了一场。


既然仁王君也错过比赛了,不如我们两个打一局吧。”​幸村很想知道这个仁王雅治的实力到底怎么样。


“puri~,还是不了。你们刚打完比赛,体力不足。而且今天太阳好大,我不想流汗。”仁王拒绝了幸村的邀战。


“真是太松懈了!”真田很看不惯仁王散漫的作风。


“puri~,松懈的人是你吧,刚刚输给小光的,亚▪军”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气场不合,真田和仁王两看相厌,很是不对付。


四个人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定好下次要一起打网球后就分开了。


和手冢告别后,仁王想了想,终于想起来手机里还躺着某位大爷的电话。


那就去看看迹部好了。仁王愉快地决定后,就给迹部打了电话。


一接通,“啊嗯,终于想起本大爷了?”


​“puri~没有啦”


“正好你打电话过来了,可能有点事需要你的帮忙。”​


“什么事?”​


“可能是关于异能的事。你现在在哪?电话里说不清楚,我让人来接你。”​


“好”​



评论(13)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