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w喵(桃子)

仁王今天欧皇了吗?15



仁王中心,会给狐狸超大金手指。暂定无cp(之后可能会加),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仁王狐狸,可能耽美(本人资深腐女一枚),不喜误入。


新手上路,为爱发电,文笔较差,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大家可以叫我桃子哦(´-ω-`)


ps:由于桃子记性不太好,部分情节可能会出错,请多担待~(/㉨\)捂脸






正文




看着富丽堂皇宛若白金汉宫的迹部宅,仁王发出了下里巴人的惊叹


仁王: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puri,说吧,什么事?”仁王捧起女仆泡的红茶,喝了一口说道。


“迹部集团的一个子公司出了事情。”


“对于商业我可不在行。”


“不是商业竞争。前几天公司里一个职员去公司刚买下来的地皮审查的时候失踪了。”迹部揉了揉眉心,“已经报了警,但警方没有丝毫头绪,就好像他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但根据调查发现,更早以前,就有几个流浪汉在那里消失,因为他们居无定所,孑然一身,所以基本上没人在意到他们的失踪。”


“所以你觉得是有异能者在搞鬼?”


“啊嗯,只有这个解释了。”


“puri~那可不一定哦,这个世界远比你想象的要更危险呢。不过,你还是带我去一趟事发现场吧。”


“好。”



—————我是时间分割线—————




“puri,这里就是失踪人员最后来过的地方?”仁王看着面前废弃的大楼,隐隐冒出的黑气让他感觉不太妙。


“啊嗯,就是这里。现场既没有跟人搏斗的痕迹,也没有被拖拽的痕迹,根本找不到有关嫌疑人的线索。”


仁王转了转周围,悄悄使用了“帐”后,对迹部说:“puri,我们进楼房里看看吧。就我们两个人。”希望是我多想了……


“好。”

推开大门,一阵阴风扑面而来,让人汗毛直立。


两人走进楼内,即使是下午太阳正好的时候,这里依旧显得很昏暗,给人一种喘不上气的压抑感。


仁王​抬起头,看向天花板:“小景,我好像找到嫌疑‘人’了。”


“不要叫我小景。嫌疑人在哪?”​迹部走到仁王身后,疑惑地问。


“喏,那个黑乎乎的一团就是。”​仁王迅速拉着迹部躲过诅咒的袭击。这个诅咒和他平时在日常任务中遇到的不一样,它很强。


当然,同样也丑得让人不忍直视。


迹部:!!!


“这是什么东西?!”​


“puri,这叫诅咒,具体的等会跟你解释,现在离远点,我要开大了。”​


别看仁王攻击异能多,真正用于实践的只有控血。如果是普通的诅咒他也许会拿来练练自己的新异能,但面前的这个可不能不用心对待,所以——


“小二,补血包的事就交给你了。”


小二:“OK~”


“什么?你……”​


迹部惊愕地看到仁王从衣兜里拿出一个美术刀,毫不犹豫地往手心划去。


看了看出血量,仁王皱皱眉,又狠狠划了两刀。喷涌而出的鲜血汇聚成一米长的大刀,仁王一手握紧血液化成的利刃,一手拉着迹部,把他送到一个角落。又转过身来,准备拔除这个不断发出噪音的诅咒。


黑色粘稠的诅咒不断低吼,从它身体的下部延伸出数条长长的触手,拍向拿刀的少年。


仁王(痛苦面具):艹,什么恶心玩意儿


仁王曲腿跳起,一个后空翻躲开触手的攻击,利落地砍下两条触手。而后踩在触手上,想像以前那样一刀斩,却一时不察,被侧面的触手卷起,砸向一边的承重墙。


“仁王!小心上面!”迹部焦急地大喊。


仁王咬牙咽下口中的铁锈味,侧身翻滚躲开了拍下来的触手。


该死,这也太难缠了。仁王感受到他的伤口正在富江之体的作用下慢慢愈合。


等等,既然我能控制自己的血聚成刀近战攻击,为什么不直接让血液变成箭矢远攻呢?


再次划开正在愈合的伤口,更多的血液流出,在空中聚成一支支利箭,射向正准备下一轮攻击的诅咒。


血气弥漫在房间内,把整个房间都染成了浅红色。冒着红光的利箭将诅咒戳出无数个大洞,最终使其溃散。


“终于……成功了……”


仁王转身看着向自己跑来的迹部,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