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w喵(桃子)

仁王今天欧皇了吗?13



仁王中心,会给狐狸超大金手指。暂定无cp(之后可能会加),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仁王狐狸,可能耽美(本人资深腐女一枚),不喜误入。


新手上路,为爱发电,文笔较差,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大家可以叫我桃子哦(´-ω-`)


ps:由于桃子记性不太好,部分情节可能会出错,请多担待~(/㉨\)捂脸






正文




早晨醒来发现自己在手冢怀里的仁王:一脸懵逼


我记得我的睡姿挺好的……吧?(心虚)


一旁看着仁王发呆的手冢:雅治今天也很可爱


吃完早饭后,仁王告别了手冢一家,坐上了回神奈川的电车。


电车上,系统小二忍不住问:“小雅,有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为什么……”


“puri~你是想问我为什么夏目老师会收我做弟子对吧。”


“……嗯。即使富江之体能够影响人的精神,但那也只是对普通人而言,对于精神力强的人或本身具有特殊能力的异能者其实作用并没有那么大。


按理来说,就算夏目漱石被影响了,那也并不妨碍他做出理智的判断,他应该能感觉到你身上的不对劲,为什么还是收你做了弟子呢?”


仁王摩挲着手中的网球,漫不经心地看向车窗外的风景。


“正是因为他察觉到了不对劲,才把我收为他的弟子。”


“我不明白。”


“puri,这么说吧,因为我的富江之体对他产生了影响,导致他误以为我是一个精神系异能者,然而我却告诉他我有着强大的攻击和治愈能力。所以他认为,我并不知道自己有精神系异能。


在他眼里,我不是一个普通的拥有异能的孩子,而是一个拥有强大力量却又无法自我控制的定时炸弹。


对于有可能会威胁到他甚至是威胁到整个日本的我,他当然要放在身边,牢牢看顾。


再者,根据你提供给我的资料来看,夏目漱石并非不讲情理之人。我只是一个孩子,人生简历是一片空白,只要加以正确的引导,不但不会成为他的威胁,反而会成为对外的利刃。


你以为森鸥外为什么会对我抱有善意?作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他可不会是因为喜欢孩子这样脑残的原因。


是因为治愈异能的稀缺。要知道,没人会想得罪一个日后也许可以救命的医疗人员。所以我‘好心’地对受伤的港黑人员使用了“修复绷带”的能力,让森鸥外看到了我所具有的巨大价值,也让他下定决心去跟异能特务科交涉。


再加上尽管富江之体的作用不能在异能者身上明显表现出来,但微弱的影响还是有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森鸥外和夏目漱石都对我抱有一定好感的原因。”


“小雅,你不感到难过吗?”


“puri?我为什么要感觉难过?”


“他们在利用你啊……”


“puri,可我也在利用他们啊。小二,你想想,如果失去夏目漱石庇护的我被心怀不轨的人发现了,会怎样?”


“答案是:会被利用得更彻底,而且,他们可不会有‘他只是个孩子’这样的想法,甚至我的家人也会因此而受到牵连。”


仁王咬了咬唇,碧色的眼睛中满是凉薄,有那么一瞬间,小二竟觉得他的神情像极了一个人。


那个名为“太宰治”的男人。


“从你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明白这个世界很危险。或许我该谢谢你,让我看到了世界的阴暗面,还让我拥有了能保护自己珍视的人的能力。


无论如何,我都只是想要和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地活下去,仅此而已。


于我而言,这,就是我的最优解。”





狐狸是很聪明的,他在接收系统关于异能者的信息时就察觉到自己的处境很不妙,从那时就开始布了一个小小的局来保护自己。这里仁王因为系统的原因接触到了咒灵,以及每天都要去拔除诅咒,基本上每天都在接触人性的恶面,所以在性格或者说精神上会有一丢丢像宰。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