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w喵(桃子)

仁王今天欧皇了吗?19



仁王中心,会给狐狸超大金手指。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仁王狐狸,会耽美(本人资深腐女一枚),不喜误入。



新手上路,为爱发电,文笔较差,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大家可以叫我桃子哦(´-ω-`)


正文狐狸中心,cp会有分结局,有想磕cp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说,桃子会尽量满足的!



ps:由于桃子记性不太好,部分情节可能会出错,请多担待~(/㉨\)捂脸






正文




“puri~,早上好”​仁王向幸村挥了挥爪子。


“仁王,原来你们认识啊,为什么不告诉我?”丸井瘪了瘪嘴。


“puri~,你也没问我啊,别不高兴啦,放学请你吃蛋糕。”


丸井眼前一亮:“学校对面那家?”


“嗯哼”


“哇!仁王你最好了!”找到新饲主的丸井开心地蹦了两下。


“丸井文太,一年B班;生日: 4月20日;血型:B型;惯用手:右手,擅长截击;喜爱甜食,特别是口香糖和蛋糕等甜食;毕业于神奈川第三小学。除网球外擅长家政、保龄球。


胡狼桑原,一年D班;生日:11月3日;血型:O型;惯用手:右手,擅长防守;打球类型:反击型;喜欢咖啡、烤肉;同样毕业于神奈川第三小学。


仁王雅治,一年B班;生日:12月4日;血型:AB型;惯用手未知,毕业学校未知,不久前刚搬来神奈川。入学成绩与新生代表柳生比吕士并列第一。”


眯着眼的男生合上笔记本:“初次见面,我叫柳莲二,请多指教。”


“puri?”


突然被陌生人揭了老底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尽管这个陌生人是朋友的朋友。


“生气了的概率是84.3%,99.1%是因为我刚才说的话。抱歉,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比较喜欢收集资料。我擅长用数据打网球。”柳莲二解释道。


“……puri,原谅你了”反正听上去我的资料被收集的很少。


幸村:“听说今年的冰帝有个一年生单挑了整个网球部,最后当上了冰帝的部长呢。仁王,你有兴趣吗?”有兴趣和我们一起,成为一年级正选吗?


听起来像是某个大少爷的风格呢。


仁王:“puri~,当然有了。”


他还有个主线任务要做呢。



————我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




藤野松智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他是这一届立海大网球部的部长,还有一周就是新生选拔赛了,希望到时候千万不要出什么乱子。


……


真是不想什么来什么。


藤野看着眼前四个扬言要挑战三年级正选的新生学弟,无奈扶额。


幸村精市,南湘南小学毕业生,真田弦一郎,神奈川第一小学毕业生。两人分别是今年JR大赛的冠军和亚军。至于另外两位,虽然没有名气,但能被前两个人认可作为同一战线的队友,肯定也有他们的过人之处。


不可小觑。


唉,虽然他也很开心网球部后继有人,但在所有新生面前被挑衅还是感觉有点不爽啊。


“一周后就是新生选拔赛,到时候我会安排好你们的名单。希望你们不是只在嘴上说说而已。”



——————时间分割线——————



“把幸村安排到我这一组吧,”藤野松智用指尖敲了敲名单,“我相信,他会是个好部长。川,真田就交给你这个副部长了。”


清水川点了点头:“可以。”


“小白,柳莲二给你没什么问题吧?”


“说了多少次,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小白!”白泉枫火大地捏紧拳头,“那小子就交给我吧!”


清水川:“部长,还有一个呢?”


“就交给毛利好了。成天就知道逃训,吸纳新生的时候也不来帮忙,给他找点事做也好。”


而且他有预感,这个仁王雅治估计不简单,正好可以挫挫毛利的锐气。


一想起那密密麻麻的逃训记录,藤野松智就有一种槽多无口的憋屈感。


立海大一向是强者至上,几乎每届的部长都是当时网球部里最强的人,然而在他们这一届有一个例外。


按理来说,现在毛利寿三郎才应该是网球部的部长,奈何对方死活都不愿担任这个职务,这才到了他的头上。


想起毛利知道是他当部长时恨不得拉个礼炮庆祝的模样,藤野就觉得拳头硬了。

藤野:仁王小学弟加油!打废那个混蛋!!​


仁王:……阿……阿嚏!puri,我感冒了?





彩蛋是任务失败的惩罚系列②——霸总上身,写的时候一直在憋笑哈哈哈哈哈(≧▽≦)


是很多小可爱想看的幸仁,双向暗恋设定。



评论(29)

热度(37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