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w喵(桃子)

仁王今天欧皇了吗?12



仁王中心,会给狐狸超大金手指。暂定无cp(之后可能会加),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仁王狐狸,可能耽美(本人资深腐女一枚),不喜误入。


新手上路,为爱发电,文笔较差,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大家可以叫我桃子哦(´-ω-`)


ps:由于桃子记性不太好,部分情节可能会出错,请多担待~(/㉨\)捂脸





正文




仁王发誓他以后再也不唱歌了。


就在刚才,他和手冢打完球,并排躺在网球场外的草坪上。


仁王:puri~好累啊~


仁王(突发奇想):人鱼之声好像可以安抚精神,那消除疲惫应该也可以做到?


仁王:跃跃欲试


​“もう忘れてしまったか

(早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夏の木陰に座ったまま

(我们曾坐在夏日树荫下)


氷菓を口に放り込んで

(将冰点放进了嘴里之后)

……”①


手冢闭着眼,突然听到一阵美妙的歌声在耳边响起,清风吹拂般,散去了他的疲惫。


他转过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精致的侧脸,银白色的睫毛微微颤动,就像一个小刷子,轻轻刷在他的心上。一滴晶莹的汗珠顺着发丝滴下,恰好落在白皙的脖颈上。粉红的樱唇一张一合,还能隐约看到雪白的贝齿。


!!!


手冢:太大意了!!!


手冢不自在地扭过头,脸上的红不知是因为运动过度还是因为刚才看到的美景。


然后他就看到了不知何时围成一个圈的人群。


手冢:戳了戳仁王


仁王(停下):puri?


然后仁王就看到一群面带陶醉摇头晃脑的人。


妈耶!这是什么吸du现场吗?!!


仁王刷地一下起身,拉起手冢就跑。


手冢看着拉着自己胳膊的仁王,把他的手撸下来,又紧紧攥在自己的手里,十指相扣。


手冢:突然就很开心


仁王:两个男生手拉手感觉有点奇怪不过小光是朋友应该可以叭……


是的,在仁王不要脸的纠缠下手冢冷着脸接受了这个“爱称”。


手冢(表面冷脸内里闷骚):雅治在跟我撒娇哎,好可爱,想……


仁王:嗯?


跑到最后跑饿了的两人到了手冢家。


“puri,手冢阿姨,打扰啦~”


“一点也不打扰哦,雅治,我们一家都很欢迎你来呢。”手冢彩菜笑着说。她对这个性格和她一样古灵精怪的孩子很有好感,而且和他在一起,国光终于看上去不那么老成了。


完美利用自己的颜值并用缝纫技能给手冢家人做了人手一个国光小娃娃的仁王:成功刷满手冢家好感度  (「・ω・)「嘿


在手冢家吃过晚饭后,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雅治,雨很大呢,今天就留在家里过夜吧!”手冢彩菜热情地说。又转过头,问:“国光,今天雅治跟你一起睡没问题的吧?”


“啊”


“那雅治快去跟家人说一声吧。”


仁王:等等我好像还没答应啊……


算了算了,只是跟朋友一起睡觉而已。哈~好困啊~


当手冢洗完澡出来,就看见自己的被子高高的鼓起来一个包,掀开一看,是一只已经睡熟的脸被闷得像个红苹果的小狐狸。


手冢(冒花花):好可爱


手冢关了灯,轻轻掀起被子,拥着自己的小狐狸睡去。


“晚安,雅治”




①是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里的主题曲《ヨルシカ - 花に亡霊(花上的亡灵)》哦,超级好听超级治愈!!



感觉手冢被写的有点崩人设啊……算了算了崩就崩叭……桃子真的尽力了……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